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分公司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20 01:2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最近国内疫情突然反扑,新增病例不断出现,疫情严峻复杂,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有人退避三舍,有人却选择逆流而上……,总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为这场战“疫”贡献着力量。

413日中午,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分公司机场路加油(气)站接到一通求助电话,来电称,嘉峪关机场附近有一辆120救护车因燃油缺失,无法正常行驶,请求帮助。

站经理立即组织员工打取油品,前厅主管迅速赶往现场,为车辆加注完油品,车辆正常启动。驾驶员沈先生连声感谢,称自己昨天在经过加油站时看了一下油表,还有两格油,就没进加油站加油。结果今天准备将医护人员送往嘉峪关机场为乘客采取核酸样品,走到机场附近,车就没有了动力,于是就拨打了加油站救援电话,他表示,加油站不辞辛劳送来燃油,真的特别感动,感谢机场路加油(气)站员工,为他解决了燃眉之急。

作者:陈兰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