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时间:2022-02-25 01:14: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2月24日上午,嘉峪关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甘肃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向大会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系统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全面部署了2022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在甘肃公司党委、纪委坚强领导下,嘉峪关分公司党委、纪委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与定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2022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政治年,也是公司“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成精品公司战略部署稳步推进的关键一年,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认清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任务,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甘肃公司党委的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发生的新变化,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甘肃公司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坚持作风从严,聚焦“纠治四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硬仗。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必须拿出足够的恒心和韧劲,必须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足狠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自身建设,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三是以“微腐败”治理为抓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业态。全面贯彻落实甘肃公司“微腐败”治理工作要求,重点在“精、准、实”上下足功夫,机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联合监督作用,明确监管责任,加强基层日常监管,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问责激发履职,以问责推动履责。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过往,接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良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 杨宗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