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积极开展质量提升百日专项行动工作

时间:2022-02-25 01:1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积极开展质量提升百日专项行动工作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自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质量提升百日专项行动以来,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一是制定质量提升百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运行计划,按照计划安排推进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每周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上报,保证质量提升百日专项行动落实落地。

二是抓紧抓实配送环节油品质量管控。积极推广运用车载液位仪系统,提高配送环节信息化管控水平。通过车载液位仪+车载视频监控双系统管控,实现从出库到站的全过程闭环管控,双系统均出现故障的,到站一律不予接卸,切实杜绝运输环节质量风险。

三是扎实开展库存油品质量检验工作。按照上级公司油品质量检验计划安排,结合嘉峪关分公司质量提升百日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周转慢、库存时间长的4座站6批次油品、换品之后的3座站3批次油品以及计划内的4座站19批次油品进行了取样送验工作,确保加油站库存油品质量合格。

作者: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  刘发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