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寒冬慰问人心暖 精准帮扶情意浓——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开展走访慰问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1-27 22:48: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1月20日,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黄玉芳带队深入定点帮扶村黄草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结对帮扶的3户困难户、1户孤寡老人家庭中,为他们送上了新年节日的祝福,并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困难户的生活、身体情况,询问面临的实际困难,主动帮助他们出谋划策。最后勉励他们保重身体,感受新时代幸福生活,叮嘱节日期间,外出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慰问村民及村两委纷纷表示,感谢中国石油长期以来对结对帮扶点的关心和帮助。在开展慰问之后,来到村七组种植区爱民大棚实地查看了普罗旺斯西红柿种植和销售情况,帮助大棚农产品销售找路子,以实际行动落实嘉峪关市委建设幸福雄关的战略部署。

一直以来,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始终把助力乡村振兴与实现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派驻驻村人员,常年对接农产品销售、春耕秋收困难等事宜。公司部分站点先后试行“油卖菜”“油卖瓜”“油卖肉”,助力销售近7万元,赠送化肥、润滑油,帮助农户开展春耕秋收,不断提升结对帮扶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嘉峪关销售分公司还将持续做好农产品扩销工作,广泛开展“送油”“送肥”到村活动,解决农户农业生产的实际困难。

 稿件来源: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

作者:何凯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