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分公司:钢城加油站发挥联动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11-20 21:36: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筑牢加油站消防安全防线,切实加强联防单位安全意识,钢城加油站与店中店艾克汉堡、咔咔汽服联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与预案演练培训。

站经理杜雪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安全事故经验分享,观看饭店后厨起火、洗车房着火、灭火方式不当引发的火灾事故视频,结合案例详细介绍了防火的基础知识、初期火灾的扑救、消防设备设施的使用和保管。

培训后,加油站全员开展了突发火灾事故演练,各小组按照全工、默契配合,顺利完成了此次预案演练。演练结束后,站经理组织汉堡店和汽服店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一摇、二对、三拔、四压”摇晃瓶身、喷嘴对准火源、拔掉保险销、压下压把喷出干粉。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联防单位扑灭初期火灾的作战能力,还加强了自身的应急处置能力,更提高了加油站区域内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为钢城加油站安全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钢城加油站  罗佳鑫

核稿:高世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