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8-28 03:1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公司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于8月26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团委副书记宣讲了《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帮助基层青年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切实引导广大青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并结合公司当前目标任务、个人职业规划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将学习感悟进行沟通交流思想碰撞,极大的提高了学习成效。

活动中,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词不仅是团员青年对组织的承诺,更是团员青年对自身的要求和鞭策。通过诗歌朗诵和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

活动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供稿:综合管理部  李霞

审核:刘永存

nEO_IMG_pt2021_08_27_09_24_2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