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时间:2021-08-28 03:1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最近被这样的一句话刷爆了朋友圈,“我想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什么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也许每个人对他的定义都有所不同吧!

有人说他是情侣之间为借秋天季节的到来,要第一杯奶茶和红包秀恩爱的;也有人说他是在这个冷冷的秋天,来一杯热乎的奶茶心里特别温暖;也有人会说管他秋天、冬天,只要想喝,随时都可以呀!都是成年人了,何必不来点实际的,秋天第一瓶啤酒,我陪你勇闯天涯可好?其实在我看来不管喝不喝,喝什么,只要在意的人平安健康就好!

我也好奇的翻翻网络,想看看究竟是什么,让这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涌上了热搜,原来是2020年9月24日,四川达州,一位12岁女孩爬上32楼欲跳楼轻生。由于女孩情绪激动,救援人员无法靠近,危急时刻,民警突然来了一句:“小妹妹别想不开,我请你喝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这句话打动并缓和了女孩情绪,消防员偷偷穿上外卖小哥衣服,以送奶茶为由,成功将女孩救下!网友评论:“这才是秋天第一杯奶茶该有的甜度!”。读到这,我突然觉得,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 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以一种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来对待生活,勇敢向前!

供稿:机场路加气站  孙丽波

核稿:杨宗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