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火热发行冬奥主题加油卡

时间:2021-08-21 23:29: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充分彰显中国石油服务冬奥、绿色冬奥的理念,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结合“酷爽夏日游、油礼伴你行”油卡非润一体化营销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中国石油北京2022冬奥主题加油卡”发行工作。

业务运作部按照工作要求,及时与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集团客户和合作关系良好的优质客户逐一沟通,制作“主题卡”宣传资料,告知冬奥主题加油卡卡样、发行方式及增值权益,由各单位联系人在本单位宣传,引起客户广泛关注。

为了更优质的服务于集团客户,同时减轻加油站员工的工作负担,业务运作部全体人员于“七夕节”当天,集中在客户服务中心为集团客户办理加油卡,一对一现场指导客户下载中油好客App和绑卡充值操作,结合“七夕油礼,爱在中油”个人卡充值送券活动,引导客户购买非油商品;与此同时,在各加油站设立“绿色通道”,指定专人为集团客户办理冬奥卡,让客户感受优质服务,增强客户体验感。

七夕节当天,集团客户共办理冬奥主题加油卡131张,累计办理冬奥主题加油卡202张。

供稿:业务运作部 侯丽娟

审核:高世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