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配合执法部门连续查扣改装厢式车

时间:2021-08-07 21:31: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31日,群众匿名举报嘉峪关嘉北工业园区金砂矿业院内有一台厢式货车正私售油品。

接到举报后,中国石油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市场稽查人员立即协调公安交警、辖区派出所、商务局执法人员前往处置。

联合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对厢式货车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检查车辆时,这辆车牌号为甘F6E798的可疑厢式货车车主借故离开现场。执法人员使用公安车辆查询系统查询到该车主。车主对执法人员的询问不予正面回答。长时间等待车主也未到达现场。

鉴于这种情况,执法人员用拖车将嫌疑车辆拖放到指定地点进行查扣,等待进一步调查。

此厢式车的查获是本周中国石油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市场整治取得的又一战果。有效震慑了流动加油车违法经营的气焰。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市场整治力度,采用流动与固定相结合的随机稽查模式加强重点区域管控,让违法经营贩运行为无机可乘、无处遁形,为净化成品油市场确保全年销售目标保驾护航。

供稿:业务运作部 李恩平

核稿:高世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