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配合执法部门查获非法改装货车

时间:2021-07-15 21:52: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中国石油嘉峪关销售分公司稽查人员配合执法部门对辖区内成品油市场开展流动巡查时,在嘉东工业园区发现一辆可疑货车,现场查获4吨不明液体及相应设备。

这辆车牌号为甘F·S7609的可疑货车,车内装有1具自制5吨油罐(罐内装有不明液体4吨),1台加油机及加油枪等设备。执法人员现场询问驾驶员,驾驶员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也未提供各类票据及合法手续。

执法人员按照执法程序,对该非法改装货车进行查扣,并对罐内物品进行抽样送检,并将车辆拖放到指定地点,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供稿:业务运作部 李恩平

核稿:高世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