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车辆段运用车间全面提升青年职工队伍素质

时间:2020-01-01 14:14: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嘉峪关车辆段运用车间全面提升青年职工队伍素质

通讯员(张鹏程 梁津纶)嘉峪关车辆段嘉峪关运用车间为全面提升青年轻职工队伍素质和岗位标准化作业能力,打造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专业化职工队伍,于近日开展了新职及转岗人员业务技能综合素质测评考核。来自各班组的48名新顶岗青年职工、7名见习生和新转岗的7名动态检车员参加了测评考核。测评考核前召开了“保安全、展作为”的坐谈会,新顶岗职工谈了自己顶岗后的感想、感受和检车工作心得,主管安全副主任对新顶岗人员近期存在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要求。测评考核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深入结合了现场工作实际,对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进行了测评考核。通过本次业务技能综合测评考核,有效激发和调动了新职及转岗青年职工学业务、学技术、比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提高了青年职工现场故障的应急处置能力和业务技能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