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2天!3个地方!百集大型系列报道《行走长城》栏目组走进嘉峪关,他们的评价让人想不到!

时间:2019-11-23 13:48:25来源:嘉峪关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河北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百集大型系列报道

《行走长城》走进嘉峪关

11月19日,来自河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率的《行走长城》栏目组成员来到嘉峪关,实地探访并搜集素材,《行走长城》现已录制制作90集左右,是一档融合了全媒体播出类型的记录式栏目,旨在走遍中国长城节点,感受文化魅力,传承长城精神。

两天时间内,栏目组成员走访了嘉峪关长城博物馆,关城景区、悬壁长城景区 。尽管栏目组已行走多处知名关城景点,在结束探访后他们仍不由发出赞叹,像嘉峪关这样保存如此完好的长城这一路来确实非常少见。并特别提到“嘉峪关这边的长城管理特别好、特别规范,采访了很多游客,对嘉峪关这边长城保护、管理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也是让我们感到很震撼的。”

嘉峪关

嘉峪关,始建于明洪武五年(1372年),是明代万里长城的西起点,位于甘肃省嘉峪关市,全长约60千米。历史上,嘉峪关,曾被称为河西走廊的咽喉,因地势险要,建筑雄伟,有连陲锁钥之称。嘉峪关是现存长城上的最大关隘,也是明代长城众多关城中保存最为完整的一座。

(记者:王燕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