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车辆段召开“人退岗位,心系车辆”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8-07-20 11:05: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陶飞/朱建强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陶飞/朱建强)719日上午,兰州局嘉峪关车辆段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该段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工会指导员及2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会议,与他们共话家常,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该段领导向老同志们表达问候和祝福,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单位的安全发展、智慧建设,希望他们对车辆段的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真正做到“人退岗位,心系车辆”。 当听到段的发展规划和美好前景后,罗慧丽等离退休老同志们热烈鼓掌自发地唱起革命歌曲,纷纷叙情谊、谈体会、说感受,积极为段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该段领导表示,将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搭建好与离退休职工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服务工作,也希望离退休职工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推动段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