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漳县东泉乡扎实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时间:2023-09-26 21:15: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为进一步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漳县东泉乡严格按照省、市、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总体要求,认真研究,精心准备,科学制定普查实施方案,全乡上下同心同向重点推进“五经普”相关工作。

nEO_IMG_1.jpg

提高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成立以乡长为组长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驻村组长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组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明确任务分工,强化统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五经普”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nEO_IMG_2.jpg

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全乡大力宣传经济普查的目的及意义,利用显示屏滚动播放、村级喇叭播放、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开展经济普查政策宣传,并通过召开“板凳会”与群众“拉家常”,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面对面地宣传“五经普”工作内容,引导乡内普查对象支持普查,依法参与普查。

nEO_IMG_3.jpg

加强协调,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实施方案,全乡共划定普查小区9个,普查员重点对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及个体经营户开展清查,详细登记核实商户基本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从业人员等相关情况。乡经普办及时与县经普办推送的数据进行比对,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普查范围的完整性和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杜绝虚报、瞒报、拒报和伪造、篡改普查数据,做到查清、查全、查准、查实。全面开展“地毯式”清查,并持续开展查疑补漏,为高质量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奠定基础。

撰稿:柴   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