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三岔镇:深入开展水土保持宣传工作

时间:2023-09-15 18:32: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近日漳县三岔镇组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公众对水资源保护、水土保持意识和法制观念。

nEO_IMG_图片17.jpg

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政策折页、宣传单,向村民讲解如何保护水资源、宣传水土保持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举例子、讲案例等形式开展宣传,切实增强大家自觉防治水土流失,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关注、支持和参与保护水资源和水土保持工作。

“我们的宣传目的,就是要提高各地村民对水资源的保护和水土保持的思想意识,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到节约用水、水土保持工作当中来”。通过此次进乡镇基层活动,培养村

 

nEO_IMG_图片18.jpg

民水土保持、水资源生态保护意识,引导村民树立良好的水土保持责任意识和法制观念,并以此为载体,达到以小手拉大手、以个人带家庭、以家庭辐射社会,达到节约用水、增强全民水土流失忧患意识和法律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和支持治理水资源保护、水土流失、建设绿色家园的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