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定西市东泉乡召开主动创稳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3-20 15:01: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定西市市、漳县主动创稳推进大会精神,动员全乡上下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推动全乡主动创稳工作扎实有效开展。3月15日,定西市东泉乡召开主动创稳工作推进会议,全体科级干部、驻村组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包建宏主持会议。

nEO_IMG_5.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市、县、主动创稳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安排部署上来,牢牢扛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主动创稳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随后,部分科级干部围绕抓学习促一岗双责、主动创稳进行了交流发言。

nEO_IMG_6.jpg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紧密结合近期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主动创稳行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创新工作理念,实现“静态维稳”向“动态创稳”转变,以矛盾纠纷化解、治安重点整治、安全隐患整治等为抓手,迅速推动主动创稳行动落实落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乡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行动上步调一致、工作上团结一心,牢固树立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扛起“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政治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对重点领域和重点人群的梳理排查,及时高效做好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群众来访接待和疏导化解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挑战。三要突出工作重点,筑牢安全防线。要紧盯社会治理、信访维稳、公共安全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详细排查摸底,分级分类建立风险台账,加强风险防范化解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千方百计促进信访维稳工作大落实,全力筑牢安全稳定第一道防线。

撰稿:汪泽成

编辑:乔思睿

初审:孙臻帅

审核:包建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