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定西市东泉乡能岸村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3-03-20 14:2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自定西市东泉乡“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能岸村两委高度重视、扎实部署,结合村情实际,把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抓手,积极组织村社干部、公益性岗位、热心群众,在全村范围内掀起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热潮。

nEO_IMG_2.jpg

能岸村各社紧盯人居环境“脏、乱、差”现象,针对生活垃圾、行道树修剪、道路沿线、废旧地膜等进行全面清理。通过集中整治使能岸村人居环境状况得到极大改善。

下一步,能岸村“两委”将以“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为契机,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从点到面,由外向内逐步推进。村两委积极引导广大村民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中。使村容村貌得到进一步提升。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撰稿:汪泽成

编辑:汪泽成

初审:孙臻帅

审核:包建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