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漳县盐井镇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9-30 00:47: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连日来,定西市漳县盐井镇从抓学习、抓宣传、抓落实入手,积极丰富学的载体、营造学的氛围,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一是丰富载体“学”,坚持学习全覆盖。镇党委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及时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带头学深悟透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扎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各村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采取会议传达与研讨交流、集中辅学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广大党员准确掌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精髓。同时有效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宣传和解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二是深入一线“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到千家万户,传到广大干部群众心坎里,包村领导、党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在自身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以“炕头会”“板凳会”“田间地头会”等方式,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蕴含的道理细化为通俗易懂的小故事,将深厚理论讲清讲透、讲好讲实。同时通过送学上门、线上推送的方式帮助行动不便、外出群众进行学习,扩大学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省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结合实际“学”,凝心聚力谋发展。在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同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学促干,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当前各项工作,以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的成果,切实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有效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奋力谱写“红色盐井”追赶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