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漳县盐井镇召开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2-09-30 00:46: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定西市漳县盐井镇召开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漆耀明同志主持,镇村两级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全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凝共识、聚人心这个中心工作,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筑牢大统战工作格局。要严格执行《民间宗教信仰场所管理制度》,进一步对全镇民间信仰场所规范化管理,做到制度上墙,负责人明确,及时召开宗教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负责人培训会,根据《甘肃省宗教事务条例》及日常治理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对民间信仰场所日常活动及时上报、登记、备案、监督。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将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新时代我镇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统战工作新作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科技、医疗、教育、民营企业等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加强政策宣传和就业技能培训,广泛联系用工企业,切实帮助群众提升致富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慈善捐赠献爱心活动。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我镇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不断探索做好统战工作的新方法和新举措,拓宽工作思路,增强创新能力,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大统战工作效应发挥出来;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推动统战工作上新台阶。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务实作风,全力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