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漳县盐井镇召开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暨“破冰塑形”聚力工程推进会议

时间:2022-09-30 00:45: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 定西市漳县盐井镇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暨“破冰塑形”聚力工程推进会议,全镇科级干部、村书记、驻村组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全镇“破冰塑形”聚力工程及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凝聚人心、汇集力量、不断提高整体工作水平,为全镇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纲要》和统一战线政策理论、重要决策部署。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统战工作例会制度,确保每季度召开两次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分析当前的新问题、新任务,着力解决当前的重点、难点。三是根据《甘肃省宗教事务条例》及日常治理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对民间信仰场所日常活动及时上报、登记、备案、监督。四是对全镇涉侨人员信息排摸登记,健全和完善华侨资料,做到全面准确,没有缺漏。加强与各级侨办、侨联的沟通联系,进一步理顺侨务工作机制。在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上聚焦用力,当好侨眷贴心人,不断提高侨联工作整体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