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漳县武阳镇专题学习传达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2-08-30 00:37: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通讯员:冯盈盈8月29日晚上,定西市漳县武阳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全镇科级干部、各驻村组长、各村(社区)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市委书记戴超、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弘强、市委副书记温卫东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彦吉代表市总工会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全镇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村(社区)要深入传达学习定西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工会组织的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筑牢思想基础,凝聚发展共识。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各村(社区)要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在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建功立业上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三要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之家”;完善服务职工有效载体,营造“温暖之家”;聚焦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担当作为,维护职工权益,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之家”。

会议强调,镇总工会和各村(社区)要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积极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当好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聚焦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全镇广大职工凝心聚力,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追赶发展”目标贡献工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