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甘肃漳县金钟镇社情民意发挥政协协商力量

时间:2022-08-17 00:16: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通讯员温增印)在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中,甘肃漳县金钟镇采取多种保障措施,建强阵地确保“硬件”完备搭平台,规范程序确保议事有序显成效,实现镇村两级协商议事室全覆盖,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使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取得良好的开局。

今年以来,金钟镇多次召开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推进会,并通过举办金钟镇“转变作风、追赶进位”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党委会议和专题讨论研究确定协商议事议题。以坚定的恒心和知耻而后勇的决心,全力保障政协协商机制在基层一线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并抓住工作重心,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会议,对县政协培训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重点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员履行职能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就社情民意信息员的使命担当、职责定位、社情民意的收集上报程序和原则等内容,做了具体详实的培训指导。大力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以社情民意征集为重要抓手,落实好“三个下沉”实施方案,重点关注民生实事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政协说聚”的总体要求,以凝聚共识为目标,切实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在为民服务的基层治理体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