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洮油库党支部积极行动、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时间:2022-07-17 19:1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洮讯 7月中旬以来,面对我省新一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洮油库党支部深知责任大、任务重,紧急召开支部大会,积极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激励在库党员、团员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扎实织密疫情防护网以实际行动守护工健康,做好油品安全保供

1.jpg

疫情期间:临洮油库党支部高度重视、紧急召开支部大会共同协商防疫保供方案。参会党员、团员及青年员工代表踊跃发言,从风险预防规避、疫情形式分析、人员活动轨迹、油库防疫重点、油品安全保供等方面建言献策、协商讨论、取长补短、达成共识并以参会人员全部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临洮油库“防疫、保供、促安全”的各项工作措施。

2..jpg

疫情期间:我是共产党员,我宣誓:我志愿奔赴抗击疫情最前线,服从大局,全力以赴,冲锋在前,履职尽责。疫情不灭,我们不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一个个坚定的眼神,见证着责任与担当。临洮油库在库党员面向党旗写下的请战书。

3.jpg

疫情期间:临洮油库团青组长在组织大家定期做好核酸检测的同时,每天坚持为在岗员工进行抗原检测,及时排查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叮咛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并带领油库团员青年通过抖音、微信、流动广播等平台,向油罐车司机和油库附件村民大力宣传防疫及油品安全知识。

4.jpg

疫情期间:临洮油库党建带团建,积极发挥青年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方面加强发油区定期消毒,全力做好油品安全保供;另一方面建立健全常态化人员外出报备行程、入库测温登记制度加大口罩、手套、面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采购力度,保证物资储备充足。同时党支部书记每天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安抚员工焦虑情绪、关心员工在库生活、帮助员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团小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

5.jpg

疫情期间:临洮油库党员、团员及青年员工自发组成疫情应急小分队,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同时,活跃在油库的各个区域,打扫环境卫生、擦拭标识标牌、清理办公、宿舍、会议室及餐厅、食堂的卫生死角,确保油库作业区域、生活空间,环境整洁。

6.jpg

疫情期间:临洮油库青年团员定期做好油库入库大门口、办公室、中

控值班室、发油操作室、发油岛、楼道、应急库房等人员作业区域的

卫生清洁和定期消毒。

7.jpg

疫情期间:临洮油库门卫警消人员严格落实入库车辆及司乘人员安全检查、入库登记、个人防护配备、两码一报告"的查验及登记、行程追

踪检查等疫情防控工作。

8.jpg

疫情期间:临洮油库在家休班党员主动请缨,积极协助社区做好挨家挨户“敲门”志愿者服务工作。一层层攀爬楼梯、一句句亲切交流、一户户登记信息、一次次宣传动员,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了解住户情况,详细记录来临返临人员信息、活动轨迹和核酸检测情况,并向他们宣传最新防疫政策和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居民增强个人防护意识

临洮油库员工均为来自临夏、临洮、白银、武威、定西等多县区的外地人,自7月中旬疫情开始之后,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团结奋战、坚守岗位,不叫苦不喊累、齐心协力、严密防控,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对待、科学抗疫,“严、细、实”的工作态度,切实织牢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油品安全保供。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洮油库:陈小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