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商会换届迎新貌 共商发展谋新篇——漳县武阳镇民间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7-05 18:15: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通讯员:胡惠梅近日漳县武阳镇民间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来自全镇商会的3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武阳镇民间商会第四届委员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和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武阳镇新一届民间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张瑞祥当选为会长,何江鱼、李黎明当选为副会长,高新星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民间商会会长张瑞祥发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履行会长职责,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做好商会自律,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商会的活力,为推进武阳镇经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民间商会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追赶发展”的目标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全力开创企业发展和镇域经济发展的新局面;各位会员要坚定扛起使命担当,争当推动全面发展和追赶发展的‘排头兵’,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武阳的建设和发展;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支持辖区企业、合作社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力营造更加开放、诚信、高效的发展环境;会员要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奋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带动”的企业发展模式,团结互助,凝心聚力,全力开创新时代企业壮大和镇域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员。加强市场运行分析,及时了解掌握企业、行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企业的需求和意见,提出推进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第一手信息,当好参谋和助手;二要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把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掌握行业信息,向企业提供信息、管理、技术和销售等方面的优质服务;三要当好行业发展的“监督员”。切实加强行业内部管理,通过加强行业内部自律,规范企业行为,有效解决无序竞争、违规经营等问题,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