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武阳镇召开甘肃翊申文化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建会入会仪式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07-05 18:15: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漳县讯(通讯员:冯盈盈近日漳县武阳镇召开甘肃翊申文化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建会入会仪式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公司7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

随后,组织召开甘肃翊申文化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1名召开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1名。

会议强调,一要组织新入会的会员加强工会知识学习,深入学习《工会法》、《工会章程》,自觉钻业务、懂政策、会服务、善成事,努力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为努力构建和谐企业、推动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工会会员要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切实履行好工会会员职责。按照职工之家建设标准,建立健全会员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会员评价、会务公开等内部运行制度、机制,有效发挥工会职能作用,防止工会组织空壳化、形式化。新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要及时同步录入漳县总工会会员实名制管理数据库。建立完善工会经费使用、会员会费缴纳机制,确保其工作运行和活动开展有稳定的经费来源,同时要合理合法的利用工会经费;组织会员开展健康文体、“法律体检”和职业病防治等活动,组织开展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不断丰富企业职工生活,真正让工会成为职工“遇到困难想得起、表达诉求找得到、解决问题靠得住”的职工“娘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