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浓情端午节,党群心连心”——漳县武阳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05 22:4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 一年一度端午至,又是粽叶飘香时。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党员、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增添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漳县武阳镇机关党支部、镇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各村、社区联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村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为党员们准备了各种应季水果、粽子,有的现场包起了粽子,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大家举着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过政治生日,体验别样的爱国情怀。老党员们谈起了一路走来的变化,感叹共产党的伟大,带领大家过上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

会后,武阳镇机关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到留守老人、困难党员、老党员、特困供养等人员家中,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打扫房间、庭院、整理床铺、擦玻璃,为老人理发,陪老人们聊天,向老人普及健康知识……为缺乏子女照看陪伴的老人,送去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在浓浓粽香中,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与端午佳节相结合,既传承了文明风尚、增强了文化自信,又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了武阳镇机关党支部和各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广大党员积极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胡惠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