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甘肃定西:签下“承诺书” 谢师不必“宴”

时间:2021-08-07 17:32: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承诺书上签下的不仅是名字,更是廉洁自律的承诺,倡导的是清廉之风,传递的是清廉正能量。”8月5日,定西市消防救援支队纪委组织全体党员指战员签订《抵制“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支队党委成员率先带头签订承诺书。目前,共发出倡议书7份,全市150多名党员指战员、专职队员、文员签订了承诺书。

nEO_IMG_图片1.jpg

定西市消防救援支队纪委紧盯中高考升学关键节点,采取下发《关于禁止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和通告,严明纪律“七个严禁”,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签订相关承诺,加强教育管理,引导党员指战员从思想深处增强自觉抵制“谢师宴”“升学宴”不良风气的意识。

nEO_IMG_图片2.jpg

    同时,强化监督检查,支队纪委对各单位开展摸底排查工作,通过明察暗访、抽查检查等方式,对各级党委(支部)是否对本单位有子女升学的指战员提醒打招呼,是否存在党员指战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进行重点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清廉风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