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陇西县再就业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职业技能培训

时间:2021-05-26 18:44: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进帅 通讯员许彦君   魏爱雄)陇西县再就业服务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学促干,坚持人民为中心,注重民生工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帮助脱贫户提升职业技能水平,拓展就业创收渠道。

据了解,截止目前,已完成食用菌栽培技术、中药材初加工、SBY创业、电子商务、企业职工、餐厅服务员、电工、焊工等各类培训1500余人,其他各培训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以实现“一人长期就业、全家稳定脱贫”为总体目标,有效提升了城乡劳动力的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为全县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推动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