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举行今年第一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时间:2020-03-16 20:56:55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定西市在临洮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截至目前,定西市共集中开复工项目355项。

  当日,临洮县共开复工项目68个,总投资达161亿元,其中包括环保、扶贫等产业项目。其余县区将陆续集中开复工。

  为支持全市工业企业应对疫情,共渡难关,定西市立足当地实际,不断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坚持疫情防控与工业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并出台若干优惠政策,支持企业生产,强化融资保障,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记者崔银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