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阿克塞县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企业年报两手抓、两不误

时间:2020-03-09 22:13:17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大限度保护办事群众身体健康,同时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近日,阿克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醒、指导辖区市场主体做好年报工作。

    鉴于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利用疫情防控期间大部分经营者停业在家的机会,向其开展温馨提示,提醒全县市场主体在携手同心战胜疫情的同时及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2019年年报,做到疫情防控与开展市场主体年报工作两不误。同时,及时调整年报公示申报主要方式,通过在微信转发省局推广的手机年报APP企业年报小程序、电话沟通、网上指导等采取不见面方式指导各类市场主体在家进行网上年报,最大限度减少了年报上报繁琐流程。此外,在复工复产期间开展农贸市场、餐饮、药店等市场检查的同时,主动对少数民族个体户及年龄大、不熟悉电脑和手机操作的经营者采取“一对一,点对点”方式,指导帮助经营者填报年报。 

    截止3月5日,我县企业已报年报160户、个体工商户已报年报321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已报年报7户,合计各市场主体已年报488户,年报率均位居全市第一、第二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