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车辆段开展“继承先烈遗志、坚守初心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4 19:48: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高 魁 刘 安)为传承革命先烈遗志,锤炼党员党性修养,10月22日,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车辆段党委组织机关科室、检修车间等4个党总支(支部)105人,前往兰州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了“继承先烈遗志、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来下,全体党员先后来到 “兰州战役纪念馆”和“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纪念馆”,大家边走边听,观看了图片资料和烈士遗物并驻足于纪念馆里的每件展品,观看结束后,大家深感震撼。检修车间党总支书记张志军说:“先辈们不怕牺牲、舍生取义的革命奋斗精神让我深受感动,没有他们艰苦卓越的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必须牢记先烈们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牢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和弘扬先烈们卓越奋斗、不断进取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当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了共产党人所遵循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革命先烈们不怕吃苦、努力奋斗的革命精神传承落实到工作中,在当前“三保三增”攻坚战和确保动客车现实安全的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