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喜迎六一 奉献爱心——四族镇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8-05-31 16:19: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金霞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定西讯 (投稿人:陈金霞)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四族镇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迎六一,献爱心”行动,为小学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5月30日下午,草川坪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及队员一行到草川坪村小学,为全校34名孩子发放爱心书包和文具盒。在爱心书包发放仪式上,漳县信用联社副主任朱承业做了讲话,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利用知识改变命运。

此次“迎六一,献爱心”行动,是驻村帮扶工作队在精准扶贫工作上的一次重要举动,不仅仅在物质上给青少年儿童提供了关爱,更在精神层面为孩子送去温暖。让孩子们知道他们就是明天的希望,他们的成长成才是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中国梦的新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