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漳县贵清山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时间:2018-05-23 16:3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突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做贡献、树形象,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贵清山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全员参与,加深活动广度贵清山镇不断开拓活动思路,从时间、方式、内容等方面多管齐下,全镇14个党支部积极响应,300余名党员积极参与,每月按时召开活动,并结合党建工作重点,通过下发文件的形式,对各级党组织开展固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明确,确保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鲜明。

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坚持在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基础上,把创新自选动作作为深入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的有力抓手。每个月自主开展1次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主题活动,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纽带,将党员固定活动日脱贫攻坚、志愿活动、安全生产、全域无垃圾、产业发展相结合,提高农村党员的参与兴趣,确保了学习教育深入持久。

学做结合,突出活动成效经过长期坚持,贵清山镇党组织由过去的组织生活不正常、党员不参加活动、党组织工作难以开展,变为党员喜欢、习惯、盼望参加各类组织活动、学习活动,在活动中实现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党员精神面貌大变样,形成了全体党员起来的良好局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