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通渭路口西向北仍禁止左转上元通桥

时间:2018-04-26 15:57: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南滨河路—通渭路口交通组织试验结束。根据试验结果,兰州交警调整了该路口交通组织,并公布如下:南滨河路—通渭路口由东向西内侧专左车道变为直带左(混合车道),根据信号指示可以左转或直行,左转车辆在同周期内可借用对向车道左转(下一步逐步完善设置左转逆向可变车道);南滨河路—通渭路口由西向东内侧直行车道恢复为直行,通渭路口西向北继续禁止左转上元通桥。(来源:西部商报 记者:郭秀睿) 

原标题:出行早知道 通渭路口西向北仍禁止左转上元通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