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武阳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7-11-28 14:57: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 马金满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 马金满)11月24日,武阳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镇各村(社区)残疾人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武阳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理事长杨凯同志所作的《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武阳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理事长和参加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全镇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形势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类残疾人政策,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要进一步立足于残疾人康复服务,建立健全残疾人康复、扶贫和社会保障体系,积极组织残疾人参加各种培训,提高生活自理能力。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镇村残联理事长和专职委员要想残疾人之所想、帮残疾人之所需、解残疾人之所难,推动全镇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