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漳县武阳镇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1-23 02:41: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曲伟/马金满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曲伟/马金满)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维护党章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连日来,武阳镇党委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制定并下发《武阳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指导组,抽调成立4个指导组负责协调和指导各联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使广大党员、机关干部职工了解换届选举的要求,加强党员党性观念和权利义务教育,增强党员民主意识,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思想和舆论氛围,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严格要求,坚持程序。镇党委召开了武阳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会,同时进行了换届选举业务培训,要求各支部严肃换届纪律。换届前,各指导组成员深入各支部做好前期调查摸底工作,为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基础。换届中,各支部采取党员群众差额推荐、党委推荐、党员大会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截止1月19日,全镇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了6个党总支,25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从选举结果看,新一届党组织班子年龄结构、学历结构有了较大的改善,为我镇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