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漳县武阳镇开展村级工作实绩考核激发村干部活力

时间:2017-01-17 16:4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金满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马金满)近日,武阳镇对12个村和2个社区2016年度工作实绩进行了量化考核,为把考核工作做细做实,真实反映各村全年工作成绩,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精心安排,统筹部署,确保考核工作扎实开展。一是细化考核内容。对考核内容进行细致分解,具体分为党群工作、基层党建、农村经济发展、社会保障、综治维稳、精准扶贫6大类、34个具体考核指标。要求镇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内容认真核查、综合研判、务求实效,确保考核工作不流于形式。二是严格执行考核。考核工作实行动态考核,以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民主测评、镇党委评价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综合评分;年终“听、看、访、评”等方法综合进行,在评分过程中严格兑现了奖惩项目,对每个奖惩项目据实进行了加分和扣分,确定每个村的综合得分,依据综合得分确定为“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三是严格等级评定。工作实绩考核结果与村干部的进退留转和工资报酬直接挂钩,根据实绩考核结果和综合评估,对村级“两委”班子进行定性评价。综合考核评位居前4名的村直接确定为“好班子”进行表彰奖励,村主要负责人直接评定为“优秀”等次;对排名后两位的村,驻村组长和驻村组员本年度不得评优选先,对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进行岗位调整,镇党委主要领导对其进行约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