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漳县武阳镇积极开展春运安全宣传

时间:2017-01-17 16:48: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金满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马金满)为贯彻落实全县春运工作会议精神,确保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高道路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武阳镇积极开展春运安全宣传活动,努力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春运环境。

  活动中,武阳镇组织宣传队在街道、村社人流密集区,主要交通路口、人口集中地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巡回宣传,通过向过往机动车驾驶人员及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一些重特大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视频,通过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向广大村民讲解农用车非法载人、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的危害及处罚规定,并就春运期间打击农用车非法载人及非法营运等相关规定做详细解释。

  此次宣传工作不仅营造了春运宣传的的浓厚氛围,使交通安全宣传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力的推动了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