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漳县武阳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6-12-23 13:12: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曲伟 /马金满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曲伟/马金满)近日,根据县委相关安排部署,武阳镇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并邀请县委宣讲组作专题报告。全镇干部、14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宣讲会中,县宣讲组同志从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全面准确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阐释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

会后,镇党委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做实全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传达学习。在强化镇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学习的同时,要建立镇党委成员学习联系点制度,组织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活动,把六中全会精神讲透彻,把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讲清楚,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二要抓组织生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体现在抓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到七项重点任务、党费收缴等党员规范管理中去,切实增强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要抓工作落实。全体镇村干部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好省市县相关精神,全面推进基层党建、扶贫攻坚、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助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