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草滩乡香桥村夜晚走访扶贫户 推进脱贫攻坚进程

时间:2016-08-30 23:07: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撰稿人:包江红香桥村是草滩乡贫困人口最多的一个村,作为2016年的脱贫村,脱贫任务艰巨。按照草滩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香桥村积极开展脱贫攻坚“853”挂图作业的自查整改工作。香桥村驻村组长纪检委书记杨军平带队,驻村组员包江红、包雪梅协同村干部分社走访今年的预脱贫户。

(驻村组长杨军平与农户核算今年脱贫指标完成情况)

香桥村2016年计划脱贫户87户410人,由于农忙季节,白天大多农户外出务农,走访工作只能在晚上进行。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分社走访香桥村2016年预脱贫户,入户核对户上脱贫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核算农户人均可支配收入,查看“两不愁、三保障”,确保今年脱贫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组长杨军平和村主任杨付生核对“三本账”)

经过持续一周的入户走访工作,香桥村完成了对全村2016年预脱贫户的核查弥补,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对脱贫存在困难的农户加大扶持力度,确保全村今年整村脱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