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菜单培训 旨在精准

时间:2016-08-30 22:53: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作者:张芳兰)近日漳县武当乡开展菜单式培训摸底工作,这次摸底工作由县直双联组长单位漳县政协牵头,武当乡双联办主抓,武当乡扶贫工作站积极配合,各村主要实施。本次菜单式培训要求2016年预脱贫建档立卡户劳动力培训至少有1人参加培训,已脱贫和未脱贫建档立卡户的培训,坚持农户志愿原则。

  各村进村入户开展劳动力菜单式培训,村民积极配合驻村干部的工作,从县内(家政服务、保安培训、钢筋工、餐饮服务、手工编织、电子商务、乡村旅游从业人员、中蜂养殖、农业种植、畜牧养殖等培训)县外(车工、焊工、挖机驾驶、铲车驾驶员、磨工、汽车驾驶员、塔吊驾驶员、牛肉拉面等培训)中自愿选择有需求的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摸底使贫困户了解需求,提高技术脱贫致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