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漳县草滩乡“关爱留守儿童—电影下乡”活动为贫困儿童带来快乐

时间:2016-08-30 22:35: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撰稿人:任彩霞))为切实关心和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8月下旬,草滩乡党委、政府积极配合县妇联、团县委、县文广局在香桥村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电影下乡”活动。

香桥村是2016年计划脱贫的村,也是全乡贫困户最多的村,村里留守儿童较多,他们的父母为了生计在外工作,而他们却留在家里,与父母相处的时间微乎其微他们家庭普遍贫困,渴望了解新鲜事物却缺乏途径,电影下乡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

等待电影开始的孩子们)

通过播放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动画电影《乐乐熊奇幻追踪》和鼓舞人心的电影《永远焦裕禄》。丰富了留守儿童的文化生活,给留守儿童给予精神上的关怀,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同一蓝天下的阳光,为留守儿童们打开一片更加广阔的天地。

(孩子们认真观看《乐乐熊奇幻追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