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服务会员 服务社会--甘肃省经贸协会成立家政服务中心并开始运作

时间:2021-04-11 21:52: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服务会员  服务社会--甘肃省经贸协会成立家政服务中心并开始运作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甘肃经济信息中心)  为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大力发展养老服务事业的精神,解决省经贸协会会员及社会对家政服务人员的紧缺,同时为农村富裕劳力、城市待业人员增加就业岗位牵线搭桥,甘肃省经贸协会、巜甘肃经贸》杂志社、甘肃省连心桥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筹办的甘肃省经贸家政服务中心已于近日在位于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中心地段开始服务。

甘肃省经贸家政服务中心诚心向省经贸协会会员及社会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对会员及支持协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者,将给予特别优惠价格及优先,并对服务人员减少常规介绍费用百分之二十。

该家政服务中心在规范管理中,既保护了用人方的利益,又使服务人员的合法权益及生活明确了保障。

连日来,会员单位及社会需求者及应聘家政服务人员络绎不绝,充分反映了大家对甘肃经贸家政服务中心的信任和期望。

联系人:甘肃省经贸家政服务中心主任:马玉萍13519680019;副主任:王守翠18419166062

监督电话:09318855000(省经贸协会秘书处)18293191111(协会指监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