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甘肃省经贸协会在兰州举行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2-01-08 13:0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1月5日,甘肃省经贸协会在兰州饭店举行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省经贸协会常务副主席 、甘肃经贸杂志社总编辑李宗涵主持,省经贸协会指导委、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冠旺做了2021年协会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会上聘请魏武峰、刘炘、张世恩、强宏斌、孔令纪、王浩林、钱耀文、苏冠旺等为协会指导委副主席并颁发了聘书,增补了省经贸协会副会长候选人: 定西高强度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平;甘肃紫轩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君;甘肃甘富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珊;静宁县陇山鸿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董事长王前军;中财管道甘肃公司董事长宣超。

据了解,2021年甘肃省经贸协会新发展4家会员单位: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定西高强度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静宁县陇山鸿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甘肃甘富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协会新会员单位逐步增加,力量不断壮大。协会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先后为多家会员单位帮助协调解决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特别是针对前进牧业公司在兰州新区投资乳制品深加工厂项目,遇到项目用地有困难时,王继烈主席带领有关同志,与兰州新区主管领导反复磋商协调,在新区领导的重视支持下,及时研究协调解决了项目的生产用地困难,保证了项目及时开工建设。还有庆阳瑞华能源有限公司生产原料供应链中断停产,该公司紧急通报协会后,协会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积极联络、多方协调,终于得到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对庆阳瑞华能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保证了庆阳瑞华能源有限公司的正常生产。

深入会员单位调研,现场把脉问诊。协会先后组织有关领导,分别深入到金徽酒业集团、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昆仑生化有限责任公司、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甘富果业集团有限公司、静宁县陇山鸿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等7家会员单位,深入一线,深入基地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共商良方,现场解决问题。全年上报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调研调查报告等各种材料80余份。同时,协会积极筹措,向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兰州、天水、张掖、嘉峪关市等地区捐助抗疫物资,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陈功章 图/文)


16efdbcf0b3cf99b297e0d5ed0e3da8b.jpg

4d36e60c7b5b3c6dd2cb769cca0b2c8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