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童工被困黑心作坊 老板已经被逮捕面临审判

时间:2016-08-18 16:5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童工被困黑心作坊】招收童工违法,但黑心老板却利用某些父母求财心切控制了不少童工。近日,警方解救了多名童工,才发现童工们被困黑心作坊,要一天劳作16小时,不听话就虐待他们。

被解救的7名童工之中,最小的13岁,然而他们被解救还是因为一个17岁的黄某多次尝试后终于逃跑成功,并在家人的陪伴下报警。黄某透露自己从12岁开始就被困在黑作坊工作,每天16几岁不眠不休地劳动,一天仅吃两顿饭,五年内没有回过一次家。

为何十二三岁的孩子会被困在黑心作坊呢?实际上是不少孩子是被父母送来打工的,但他们只知道孩子工作能赚钱,不需要他们花钱养了;却不知孩子被老板虐待。目前,黑心作坊的老板已经被逮捕,面临审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