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东方尚品中国酱酒馆敦煌店盛大开业

时间:2023-08-20 09:09:16来源:敦煌编辑:玉林点击:

 8月19日,东方尚品中国酱酒馆敦煌店(敦煌润梓苑南侧)盛大开业。

 东方尚品中国酱酒馆甘肃敦煌总代理毛总致辞。

东方尚品中国酱酒馆西北市场大区杨总监致辞。

特邀嘉宾王总致辞。

未命名.jpg

在东方尚品中国酱酒馆敦煌店开业仪式上,飞天仙子展示东方尚品系列酱酒。

东方尚品中国酱酒馆敦煌店开业仪式上进行抽奖活动。

嘉宾参加抽奖。

为抽奖幸运嘉宾颁奖。

嘉宾参加抽奖。

奖品获得者发表感言。

特邀嘉宾品鉴东方尚品中国酱酒。

为获奖嘉宾颁奖。

 东方尚品中国酱酒馆敦煌店开业仪式上进行敦煌舞表演。

为获奖嘉宾颁奖。

东方尚品中国酱酒馆敦煌店开业。

 东方文化博大精深,数千年的历史传统,孕育出灿烂的东方文明。

从容亦包容,是智慧亦是艺术,让气质与众不同,让尊贵更有品味, 东方尚品仅为有智慧、懂鉴赏的中高端人士所享有。当东方文明与中高端酱酒相融合,顿时激荡起东方所特有的智慧与品味, 让品牌气质与众不同,让尊贵更有品味。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糊涂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是一家被贵州省仁怀市人民政府授予:“中国酒都十强民营企业”的白酒生产企业, 中国白酒工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公司位于贵州省北部赤水河畔, 名扬天下的国酒之都——仁怀市茅台镇,公司占地面积80000多平方米, 实力雄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标认证。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高科技的质量检测设备和精湛的传统酿酒工艺。配备了一支高文化、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糅合当今先进的科学管理机制, 得天独厚的生态酿造环境,生产出酱香型高品质白酒,年产酱酒10000吨。

DSC_9582.jpg

东方尚品中国酱酒馆敦煌店(敦煌敦煌润梓苑南侧)盛大开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