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华控城乡(海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揭牌仪式在“八一”举行

时间:2021-08-02 09:40: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在今年“八一”建军来临之际,华控城乡(海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省会海口市明光国际大酒店40楼举行揭牌仪式。公司总裁梁源、党委书记朱兴宏、执行总裁郭新军、副总裁裴成铖、三亚运营中心执行总裁岳金波以及副总裁黄光旗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华1.jpg

早上8点,根据揭牌仪式流程的安排,全体参加人员到达集团办公室茶歇参观。随后总裁梁源宣读总部董事会产业规划委员会对本次揭牌仪式的批复,梁晔主席给予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海南全体班子谨守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努力把海南华控城乡事业开展得更好;总部董事会决策委员会潘主席、郑副主席、党组委员会张书记、陈董事长、孟总裁、罗主席、董事会全体成员及各省控领导都做了祝贺,并希望海南班子成员,大家团结一心,让海南控股旧貌换新颜。

华2.jpg

在完成了揭牌仪式后,公司全体成员班子召开省级控股领导会议,讨论了下一步海南省控股集团工作内容,要求全体领导班子努力奋进,不负总部领导对省控公司的期望。根据产规委战略部署要求,在海南成立了省运营中心和三亚运营中心。主要围绕康养、旅居、退后继续教育主营业务板块,在酒店、景区、山庄、医院、农庄和康养小镇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及自由贸易港政策红利,努力在海南生根发芽,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华3.jpg

会上,党委朱书记介绍了党建工作,根据总部要求,尽快对接地方党组织关系,希望在9月份前成立了党支部,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实现华控城乡事业的征途上,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树立崇尚英雄、心系总部的鲜明导向,引领大家心连心、共命运,积极投身华控城乡事业。

华4.jpg

华控城乡(海南)控股集团系华控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全资省级控股集团公司,100%股权隶属上海杨子江技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2021年5月上级批准,华控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经股权变更100%整体隶属于华值(中国)有限公司。


其中,“梦寐太学”已国家注册作为专用文字及标图,重点发展“康养、旅居和退后继续教育”,以国家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和老年教育体系推动全日制寄宿式的“退休后继续教育”;与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军创工作委员会共同推动退役军人创就业培训及创就业辅导。有22哥省级控股集团公司和25个省级区域运营中心,具备可供“分时度假”或“候鸟式养老”的各地酒店、景区、山庄、医院、农庄和康养小镇等。控股及管理总资产超过300亿元。企业主体信用评级AAA经央行备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