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华控城乡陈光董事长 应邀访问中城创展集团

时间:2021-04-09 11:49: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3月31日-4月1日,华控城乡陈光董事长应中城创展集团的邀请前往在武汉的“中城创展集团(湖北)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访问,双方就合作发展达成了共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中城创展集团(湖北)的王鹏董事长率公司高层领导亲切接待了陈光董事长一行。进入2021年,中城创展积极响应国务院将康养产业列入国家战略的部署,密切关注华控城乡一年以来在康养板块、尤其在“康养、旅居与退后继续教育(含退休后老年教育与退役军人再就业辅导)”领域的优势和超过100亿元优质康养产业资产的特色,诚意与华控加强优势互补,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双方重点就康养产业信托或基金等产业金融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就设立“有限合伙管理中心”双方指派具有专业资格的管理人组建“投资管理决策委员会”进行磋商,形成初稿后分别向中城创展和我公司的上级汇丰控股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审批。

中城创展集团有限公司是100%单一法人股东的国有控股企业,其上级中安安产实业有限公司系包括中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再保险责任有限公司等具有保险、资产管理等非银行金融机构组成的集团企业。主营业务涉及城市开发与更新、矿产与新能源、大宗贸易与仓储物流、轨道交通与基础设施建设四大核心板块,业务涉及全国23个省市及东南亚部分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超过2000人。截至2020年底,中城创展所辖企业逾百家,资产规模近700亿元。

中城创展对华控城乡的100%单一法人汇丰控股以及上级“上海杨子江技术经济研究中心认同理解,认为同属国有企业具备全面战略合并、谋求共同发展的基础条件。双方有意争取各自上级机关的支持,将华控城乡的100%股份连同公司体系整建制的列入中城创展集团旗下,以利于借助中城创展强大的产业金融资源对华控城乡在康养产业领域的投资和发展,并为产业投资过程中风险管控提供股权隶属的法律依据。

双方还就具体全面战略合并组成由双方高层领导亲自参与的工作组,就具体工作进行分工和落实达成共识。

这次访问双方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