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1 01:20: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新冶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是其下的控股公司。2015年11月,中国钢研集团于宣布进入高品质、大规格蓝宝石产业领域,拟投资70亿元人民币在全国布局建设数个蓝宝石长晶及深加工产业基地。新冶集团注册资金为7500万元,成立于1993年5月,由原冶金工业部发起,钢铁研究总院、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北京科技大学等十家科研院所和大学参股,在国家工商局注册的企业集团。随着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和科研院所改制的深化,2002年8月,以钢铁研究总院(现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主的十家科研院所重组了新冶集团,形成了以冶金工艺工程和装备制造为主业的集团公司,近五年来,公司转型升级,积极开拓节能环保、新材料和新能源领域,先后开发了光纤激光应用技术、新型硬质合金、轮胎再生循环利用和人造蓝宝石长晶等技术,并在国内外占据领先地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