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8 15:3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石重装),始建于1953年,是中国石化装备制造业的先行者。其前身是国家“一五”期间前苏联援建中国的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中国建厂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集炼油、化工、煤化工高端压力容器装备、快速锻压机组装备、板式换热器、核电新能源等高端能源装备从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到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过程解决方案提供商。2014年10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3169)上市。

    兰石重装总部位于兰州新区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区,现有员工3300余人,总占地面积1800余亩,拥有青岛兰石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新疆兰石重装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兰州兰石重工有限公司、兰州兰石换热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兰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多个全资子公司及超大型容器移动工厂,形成了兰州新区高端能源装备研发设计及制造基地、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型装备研发设计制造基地、新疆能源装备制造基地的战略布局。

    兰石重装经过63年的发展,产品已遍布中国各地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作为石油化工行业核心装备研发制造的国家骨干企业,积累了设计、制造各类压力容器的丰富经验,在中国炼油化工装备制造领域创造出多项第一。截至2015年底,累计生产各类压力容器3万余台套、近70万吨,被誉为“中国石化机械摇篮和脊梁”。

    兰石重装肩负“装备中国、造福社会、共创未来”的企业使命,秉承“钻无止境、炼就一流”的企业精神,树立国际化品牌形象,努力实现“育同业仰敬队伍、造用户首选品牌”的企业愿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